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盐业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县盐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8 21:23 作者:张春晨 点击:

 
  在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6日,县盐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蔡胜利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公司离退休干部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走访中,蔡胜利详细地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还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的情况,同时对老干部们为我县盐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业公司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2022年县盐业公司也会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对退休干部多关心,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拉近了与退休干部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干部们对公司领导的关怀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初心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盐业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潢川县的发展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