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1-27 12:34 作者:罗雪莹 点击:

  1月27日上午,潢川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王玲燕领学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同志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涂艾黎传达学习了代市长陈志伟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潢川科协更应该在学习会议精神中找到发展方向,认准发展定位,锚定发展目标,增强忧患意识,把握竞争态势,加压奋进,推进我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每个副科级以上干部,围绕全面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2345”总体工作思路,提高认识,找准差距,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扩大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当做当前重要任务;做好谋划,把市委会议精神体现在2022年工作要点上来,并结合本岗位工作,制定合理、正确的发展目标;抓好落实,真抓实干、稳中求进,促进思想作风大转变,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