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收听收看全市民政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1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1月24日下午,潢川县民政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七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全市民政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民政局副局长胡海峰、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全市民政系统要切实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关注困难群众、遵守党风廉政红线等作为重点工作的主线,各县区民政局要在抓牢抓实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市民政事业稳步发展。
  张胜利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一段时期我县民政工作的重点要点。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和关爱服务工作,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突发舆情工作,关键节点的信访稳定工作等,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二是立足自身,认真学习最新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新时期新阶段赋予民政部门的使命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民政工作;三是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县民政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四个责任”,牢记“两个确保”,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确定的“1335”工作布局,为新时期我市的全面发展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