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7:46 点击:

  1月24日,县长余华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共接访4批7人,其中登记交办2批2人,现场协调处理2批5人。
  接访中,余华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仔细询问问题症结,现场向责任单位交待办结时限。就信访群众反映的城市建设、农民工工资、社会保障问题,余华指出,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积极主动想办法,及早解决问题,不要让小问题积聚成大问题,要认识到不解决问题就是大问题。
  就信访工作,余华强调,一要畅通信访渠道。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就是在畅通信访渠道。二要强化信访问题分析研判。县信访局要梳理每周接待受理的信访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可行性建议,向县政府报告。三要推进信访问题化解。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要参加每周一县长办公会议,汇报一周信访问题及需要解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