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文联:心系三农描锦绣,情寄翰墨绘新春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4 作者:冯玥瑛 王建 点击:

 
  1月18日,县文联主席王道成组织了潢川美协志愿者吴正琼,王洪超,李涛,王建,杨巍和杨盼雯等人到黄岗镇史寨村“送画上墙”。
  “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
  尽管大雾弥漫,温度零下,但挡不住艺术家们创作的热情。大家站在冷风中,精心构图、认真描绘,用饱含深情的笔触、细腻灵巧的双手,为群众现场创作出“清莲图”、“喜神梅花”、“清风和畅”、“迎客松”等多幅风格不同的美术作品,围观的村民纷纷称赞,这么美的作品就在身边,我们岂不是每一天都生活在画里!就连邻居家3岁多的儿童也“跳往助之”,兴致勃勃地拿起画笔在墙上涂鸭。
  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潢川文联多次组织文艺志愿者们下农村,进社区,入企业,无私奉献他们的聪明才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