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5 点击:

  1月18日,潢川县水产局组织志愿者到机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向社区居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普及电信防诈安全常识。
  志愿者沿街向附近居民及路人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其中包括新冠疫情防控宣传页、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反电信诈骗安全常识,并向社区居民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发现在街面出行未带口罩的居民,及时上前规劝其戴好口罩,对于忘带口罩的居民发放免费口罩并督促佩戴,并提醒外出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了广大群众出行佩戴好口罩,宣传了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政策。下一步,水产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标语、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志愿力量、志愿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