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入帮扶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20: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2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积极组织22名党员干部和退役士兵对翠竹园小区进行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杰带队,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家积极主动,热情万分,充分运用手中的工具和三轮车等工具,分别对小区内主要道路、楼栋前后、杂草堆积处、垃圾堆积点等地进行了清理,大家相互合作,干劲十足。在开展清理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引导社区居民爱惜生活环境,经过全体党员干部和退役士兵的认真清理,翠竹园小区环境得到了改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结对帮扶社区的人居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为今后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