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李庆松主持召开潢川县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7:43 作者:瓮启兵 点击:

  12月24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庆松在该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县委办、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股室长及城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李庆松强调,看决心。大家要看到县委、县政府狠抓教育的决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着力点,把教育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有信心。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大抓教育的决策上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把潢川的教育办好,为重振潢川教育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真心。要合力支持教育事业,用心用情为教育办实事,履行教育职责,以创新实干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把教育工作抓得更好更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县教体局和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