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传达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3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县水产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水产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主持。
  会上,刘征传达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水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增强“八项本领”、做到“五个过硬”、提高“七种能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水产队伍,推动我县水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文件精神、县安委会下发的关于近期两起爆炸事故的提醒函,并对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