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定城司法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19:22 作者:闻有炳 张涛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12月22日,潢川县司法局定城司法所联合办事处综治中心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现场讲解如何提升两率、防电诈、《宪法》、《民法典》、“三零”及人居环境创建、疫情防控等知识;面对面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乱点链接,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提醒群众自觉搞好家庭卫生、店铺卫生及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和生产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000余份,普法纪念品(水杯、盆)200余个,增强了群众对“两率”创建的知晓率,增强了反电诈意识、平安创建、人居环境、营商环境意识,增强了遇事找法、解决问题找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