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0 点击:

  自全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次推进会召开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措施,多措并举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制定《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整合全局干部职工,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全局一盘棋的综合整治责任网。
  二是统一思想认识。12月13日,召开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不断增强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印制《致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的一封倡议书》,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工作群等媒介广泛宣传,动员全县广大退役军人以主人翁的姿态,广泛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城乡环境的创造与维护之中。
  四是坚持实干为要。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抓手,落实结对共建“一包五帮”的制度要求,深入结对帮扶的春申、天驹社区,协助社区对生活垃圾清理不净、杂物无序乱堆乱放、商铺门前电动车乱停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持续改善辖区居民的环境条件,不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