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风电“巨无霸”起运 潢川交警全程护送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8 作者:刘洋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在潢川交警的全程护送下,六辆装载着36MV分散式风力发电塔筒的大型运输车辆沿106国道经潢川县魏岗乡安全到达目的地。
  风力发电塔筒全长30米,为不可拆解的大件运输,由于体型庞大,运输车辆行驶和转向需要一定的空间,特别是遇拐弯等特殊情况,往往需占据多条车道,导致正常行驶困难。为确保运输车队的顺利通行,潢川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公路等相关部门,联动部署,协同处置,采取警车开道、临时交通管制、加强车队后方交通管控等措施,为运输车队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通行安全保障。
  据了解,自12月8日以来,陆续有多个批次运输叶片、塔筒和主机等风电大件设备车队驶向潢川县仁和镇风电场,预计12月30日可完成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