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7:43 作者:高路 点击:

  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领域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落实落细,11月19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优化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会,市场监管系统所有涉及行政审批备案事项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局长侯卓斌主持。
  会上,侯卓斌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县建筑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平等3人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文件,并提出,所有责任人对所承担的服务审批事项再梳理、再整合,按照最佳最优最简化原则,能取消的全部取消,必须核查的,拿出最快核查方案,确保群众办事只跑一次腿。
  之后,各股室负责人依据分管业务职责,对涉及业务的行政审批事项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共同讨论研究各审批事项进驻大厅相关事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运就优化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纪委通报精神,深入开展对照剖析自查;二是涉市场监管领域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要全部进驻大厅;三是行政大厅所有审批事项必须可以办理;四是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要熟悉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快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