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育系统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2 作者:瓮启兵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增强教育系统对各级各类惠民政策的掌握,11月17日,潢川县教育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培训会在潢川四小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中心校、中学校长,县直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参加培训。
  培训中,局普教股股长谭波、秘书股股长方定龙围绕后评估方案、近期市县会议精神,以及检查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要求系统上下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培训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受益良多,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政策把握、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