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16 18:05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潢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江燕如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领学研学,深化学习效果,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和中心工作,从非公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切实发挥好聚人心、汇力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