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帮扶泰禾木业解决尾气达标排放问题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7:40 作者:马丁 点击:

  “前一段,我们企业在干燥尾气排放方面遇到了麻烦,生态环境局在了解到此事后,主动帮助我们协调相关事项,寻找解决办法,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的难题,保障了正常生产。真的非常感谢。”河南泰禾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超说到。
  11月8日以来,河南泰禾木业有限公司生产废气在线监测系统持续超标,如果不妥善解决超标排污问题,将面临着环保行政处罚。企业要发展,但是生态红线不能突破,泰禾木业负责人十分着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得知该问题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该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并向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监控中心说明了情况。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对此事也非常重视,于11月10日安排市监控中心专业人员深入泰禾木业实地检查,对该企业生产废气在线监测系统持续超标的原因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结合该企业的生产工艺,提出了妥善的解决办法。
  11月11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又召集大气、监察、监测监控等部门就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及标准进行了研究,分析泰禾木业的生产工艺与排放标准的契合点,拿出了符合该企业尾气排放控制标准的有效解决办法。
  通过沟通协调,在市、县两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的帮助下,河南泰禾木业有限公司生产废气在线监测系统持续超标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影响企业生产和发展的难题得以化解。河南泰禾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表达谢意。
  “生态环境部门不仅要监管企业,还要服务企业,在企业依法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前提下,我们将坚持‘项目为王’,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按照‘13710’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为绿色发展、绿色崛起做出生态环境部门应有的贡献。”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