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开展“拦挡婚车”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7:35 作者:刘洋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消除全县拦婚车要钱的陋习,潢川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摸排。通过走访婚庆礼仪公司、酒店等重点行业和相关人员,加大对本辖区内“拦婚车”、“强行乞讨”的人员进行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加大宣传。各所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移风易俗宣传,在宣传《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拦挡婚车”乱象陋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治安管理法律规定。
  积极检举。“拦挡婚车”违法行为,容易制造交通堵塞,影响社会秩序稳定,欢迎全县广大居民给予监督举报,营造全县社会文明风气。
  严厉打击。潢川县公安局将加大对“拦挡婚车”、“强行乞讨”人员的打击力度,一经发现此类人员,将按照寻衅滋事及时依法予以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