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8:32 作者:瓮启兵 点击:

  11月7日下午,潢川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潢川四小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喻新峰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含民中、小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张培双指出,近期以来,国内省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呈多点散发、局部爆发趋势,为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各学校要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机制、预案,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完善各方案、各措施。
  张培双强调,认识要到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应急状态。防守要到位,严把“校门外”“校门口”“校门内”防控关,加强师生健康状况动态监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准备要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在落实上要更加精细,在措施上要更加精准,在保障上要更加有力,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落实要到位,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全面建立教育系统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