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参加全县政法系统“学理论 提站位 铸忠诚”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9:57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11月1日下午,潢川县政法系统“学理论 提站位 铸忠诚”知识竞赛在逸夫小学礼堂举行。潢川县司法局选派李昀洋、王禹清、祝茂组成代表队参赛,喜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赛二等奖。
  此次政法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中国共产党历史、依法治国、党内法律法规等应知应会常识。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通过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个人抢答题、个人风险题和加赛题等环节进行现场竞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诚合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政法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局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祝茂同志荣获个人赛二等奖。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竞赛既是一次业务学习,也是一次政治体检,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始终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效,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