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协教育组到双柳高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02 17:45 作者:县政协 点击:

  11月2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教育组委员赴双柳树镇高级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县政协科教卫体和文化文史委主任刘建奇,政协常委、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培双,政协常委、潢川一中副校长祝长城,政协委员、一中副校长张建华和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任舒洁老师和林洋老师分别上了《归去来兮辞》和《百家争鸣》,两节课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课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配合,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课后,两校教师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查缺补漏、取长补短。
  此次活动加强了城乡教师间的交流互动,促进“校级联动、资源共享”。政协教育组委员们表示以后将更多更好的开展此类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城乡交流互鉴,积极沟通学习心得,共同提高,为潢川教育教学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