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林茶局积极组织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20:12 作者:林茶局 点击:

 
  按照潢川县办事处、社区“创文”现场工作会议安排,为全力做好潢川县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入户问卷调查工作,提升定城办事处定城社区辖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10月24日,林茶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济民亲自指挥,局党组四名科级干部带队,24名林茶局志愿者们组成“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队,身穿统一志愿者马甲,在定城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配合下,分成四组,分头行动,走进辖区三个小区草湖北苑、桃园二期、柳营小区和林茶局樱桃园、草湖路两个家属院,积极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在林茶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
  社区居民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的过程中,林茶局志愿者们与居民亲切交流,耐心讲解问卷内容,让居民们清楚每一选项的含义,做到每一份问卷都真实有效,宣传引导居民增强文明意识,提高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满意度。通过此次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还加强了林茶局、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为潢川县省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共发放调查问卷160份,收回调查问卷140余份,圆满完成第一轮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