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10-08 14:46 作者:朱诗雨 点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9月30日上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一行来到龙乡府庙村参加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向英雄烈士王海波敬献花篮,鞠躬行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来龙乡党委书记董安成参加活动。
  蓝天白云,树木葱郁。王海波烈士的纪念碑巍然耸立在这片土地,静静诉说着这位人民英雄为祖国的繁荣建设所付出的血与泪。
  谷慧郑重地来到烈士王海波墓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
  谷慧一行人亲切慰问了于1948年淮海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王文喜的遗属。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将潢川法院的关怀之情送到了老人家中。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正是因为这些先烈们舍生忘死纾国难,才换来了我们如今幸福安康共盛世。优待烈属,是对革命烈士最好的致敬,同时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每一个烈士纪念日,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英烈精神如永不熄灭的火炬,指引亿万民众砥砺前行。英魂不泯,浩气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