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我的中秋,中国梦”道德讲堂暨中秋诵经典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9:55 点击:

  这个秋天,家的节日恰逢国的生日,双节感悟家与国,100载风雨征程,这一路走来,国以她的担当不断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国以她的作为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9月18日,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我的中秋,我的中国梦”道德讲堂暨中秋诵经典活动,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诵经典”环节,全体职工一起诵读了著名诗人苏轼的《阳关曲·中秋月》,感受那个时代的中秋人文情怀;在朗诵表演环节,局机关三名同志共同朗诵了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在“讲故事”环节,倾听了我县一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陈天生的感人事迹;在“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短片,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传统中秋佳节的由来;在“谈感悟”环节,三名干部职工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心灵感悟,他们回顾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深刻感受到祖国的不断发展变化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的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发展、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入党宣誓环节,全体职工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活动最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拿出自己一天的工资进行了捐款,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募捐慈善款14650元整,为县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贡献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