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首届“华美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精彩上演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8:09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9月18日,潢川县首届“华美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路演精彩上演。大赛邀请市科技局、信阳师范学院工、农专业的专家担任评委,得到了信阳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此次复赛路演在河南华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举办,共有18个项目参加此次复赛,18个项目通过抽签分组、项目PPT展示、评委点评的形势进行。5名评委综合考虑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性、社会价值、团队及市场前景等要素现场打分。经过激烈地角逐,河南省光州荣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7个项目突围晋级复赛,为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注入新动力。
  大赛由潢川县委宣传部、潢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潢川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华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潢川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