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三小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潢川三小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1 作者:蔡宗荣 点击: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5日,潢川三小工会主席白玉带领志愿者代表学校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向潢川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和潢川三小全体安保人员送上佳节礼品以及节日祝福,营造了甜美和谐的节日氛围。
  慰问中,白玉向潢川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和学校全体安保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将月饼、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女子中队同志们一直以来不畏酷暑严寒,风雨无阻的坚守护学岗,及时疏导校园周边人群和车流,耐心地引导家长车辆有序停放,及时疏导校园周边人群和车流,全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和治安秩序,保障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感谢安保人员一直以来不分昼夜,整装待发坚守岗位,为守护平安校园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护好一校人”的庄严承诺和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校园保安形象。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给予,更是精神上的慰问。安保人员和女子中队的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他们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全力以赴为潢川三小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