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7 点击: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潢川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北城派出所
  该所民警深入辖区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及相关工作措施,鼓励群众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时积极举报、提供线索。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最大限度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龙派出所
  该所以“一村一警”为契机,将“扫黑除恶”与入户走访相结合,对辖区的流动人口、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加强监督检查,同时,利用群众的夜晚闲暇时间段,在文化广场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让群众理解国家政策及相关法律知识,将国家“扫黑、除恶、治乱”的决心传递给群众,最大程度扩大群众覆盖面和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