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成功劝投一名涉黑恶网上逃犯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9 点击: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规劝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陈某投案自首,实现了重点追逃人员清零。
  2018年5月,潢川县公安局扫黑办接到举报陈某某涉黑涉恶举报线索后,立即组织专案组对该线索开展核查。陈某某恶势力集团案件发生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攻坚克难,将该犯罪集团成功打掉。经查陈某某的儿子陈某有涉案嫌疑,潢川县公安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嫌疑人陈某一直在逃。
  2019年11月中旬,民警获悉陈某已回到信阳,并潜藏在县城。该队立即部署缉捕行动,为保证抓捕万无一失,办案民警一方面进行严密的布控,一面对其家属进行思想工作。12月1日,在逃人员陈某迫于法律威严,来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陈某如实交代了其参与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