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扫黑除恶全员参与 法治社会全民共建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7 点击: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号召全县人民共同参与法治社会建设。近期,潢川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结合“二、五”走访日、“一、五”义务劳动、法律进校园、社区矫正集中点验等活动深入社区、乡村、校园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讲解涉黑涉恶知识、公布黑恶线索举报电话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危害性,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的全县各个层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的热情,向广大群众表明此次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对黑恶势力必须采取“零容忍”态度,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从严惩治。希望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法治社会。
  潢川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与人民群众一起树牢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社会发展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全员参与,法治社会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