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三小时成功破案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5-17 09:59 点击:

  5月14日,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快速出警、积极行动,仅用3小时即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连带破获跨区域盗窃案件多起,有效震慑犯罪。
  5月14日下午15时许,环城派出所接到两名七中学生报警称其停放在七中学校旁的电瓶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过调取周围监控,发现盗窃者为一名穿着牛仔外套的中年男子。因为事发在潢川县七中学校附近,周围小巷子居多,监控设备不完善。值班民警郑稚和沈嘉启兵分两路,一路由办案民警沈嘉启带队,尽可能多的调取周边监控,仔细辨别,固定嫌疑人特征。当日17时许,走访巡逻至潢川县旱湖路附近时,发现一男子行为鬼鬼祟祟,且衣着、相貌特征与监控上盗窃嫌疑男子相似度极高,民警迅速出击,封锁周围路口,一举将该嫌疑人拿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很快交代了其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并陆续交代了其在信阳、潢川、淮滨、息县等多起盗窃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