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仁和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5-14 19:11 点击: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安排,5月10日下午,仁和镇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镇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宣传工作要加大。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将宣传画册、宣传标语张贴在首集、村部等显要位置,广开言路,广辟线索来源,畅通投诉渠道,将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到底。二是相关知识要再学习。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程全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行了再学习、再牢记。三是线索摸排要再深入。要求各村(街)要深入辖区,认真摸排,尤其重点对一些“村霸”“街霸”等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深挖彻查,彻底铲除镇、村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镇党委书记王建新要求全镇各单位、各村(街)提高参与感,以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契机,紧密结合环保攻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长治久安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