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扫黑恶 提“两率” 大街小巷宣传忙

来源: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17: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文件精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潢川县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乡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提升“两率”集中宣传活动。
  4月27日早上7点40分,从各部门抽调的15名干警分别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党组成员、刑庭庭长程有林和党组成员李刚的带领下,分三组前往我县付店、谈店、伞陂等乡(集)镇开展现场宣传。
  活动以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的系列解读和已审结重大典型案例,以及“12340”社情民意调查内容;认真听取了广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7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