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学习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暨第四次推进会议(一)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08:55 点击:

 
  8月17日,潢川县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治安主任、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主持。
  会上下发了《潢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潢川县整改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下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对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各级干部要清楚地认识到专项斗争工作是社会发展的需求,是党巩固战斗征地的需求,是三项攻坚工作的需求,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迫切需求;二是要明确扫黑除恶的对象和势力。各村、社区、派出所、司法所要加强排查,及时铲除黑恶苗头;三是要营造好专项斗争的氛围。要多渠道、多手段开展专项斗争宣传,让人民群众广泛地参与到专项斗争中;四是要健全机制,加强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与会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担责,党和人民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要形成合力,还人民群众一个清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