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光州茶叶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4 11:48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产业发展概况
  光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光州”牌系列信阳毛尖、信阳红茶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信阳市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第一个将散装信阳毛尖打入京、津、沪、深等城市的20多家“老字号”茶业公司,第一个在北京马连道设立“祥国茶庄”信阳毛尖直销处,第一个研制茉莉信阳毛尖并在北京独家销售,第一个将散装信阳毛尖小批量打入法国巴黎、美国纽约“中国茶”专卖店,第一个牵头领办信阳市光州茶业专业合作社、跨区域带动鄂豫皖3省9县(市)4000余茶农。
  产业扶贫成效
  随着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号角吹响,公司发挥市场、技术等优势,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大做文章,通过“企业+基地+贫困户”的产业化模式,采取产业带动、产品订单、土地流转、劳务增收、技术服务、慈善捐助等办法,累计投入资金300余万元,实现跨区域带动200余贫困户、近700贫困人口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