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市人居办到卜塔集镇调研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9-01 18:17 作者:王浩然 点击:

  9月1日上午,市人居办张学栋一行到卜塔集镇调研农村改厕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本军、镇党委书记武德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吴楼村、六里村实地查看农村改厕新模式,村干部分别从改厕完成情况、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对改厕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新型改厕质量好、容积大、施工快、价格廉、群众爱、管护活这六大优点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一行又到塘埂村对改厕整改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整改台账和整改实际成效。
  镇改厕工作负责人就近期人居环境治理、卫生改厕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及目标。
  张学栋指出,要加快建立完善农村改厕长效管护机制,强化宣传引导,使群众了解农村改厕政策、掌握管护方法、积极参与改厕,切实抓好农村改厕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