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办事处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21 17:39 作者:定城办事处 点击:

  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筑牢防疫之墙,定城街道以不落一村、不落一区、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的力度,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 。
  一是科学调度明目标。对照全办13014目标数,深入分析剩余可挖掘潜力存量,实施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节点落实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主要领导躬身入局,亲自参与,一天一调度,会商研判重点数据,实行排名通报。
  二是全力排查摸底数。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求,各村(社区)通过反馈的各类数据比对信息和入户核查,对未接种群众“户户过”“人人过”,着力建立空挂人员、死亡人员、禁忌症人员、外出人员四类台账,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销号,全力摸清底数,提升疫苗接种比率。
  三是深挖潜力优服务。为高效推进疫苗全员接种工作,辖区村(社区)对符合接种疫苗的群众,创新举措助推疫苗无障碍接种。北苑、方店、中山、先锋、小东关等社区开通疫苗接种“直通车”实行“一对一”对接,定城社区送医上门“点对点”服务,让疫苗接种既有“速度”又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