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1-08-20 09:23 作者:伞陂镇党政办 点击:

  疫情防控宣传、健康码查验、卡点值班值守、返乡人员信息收集,在伞陂镇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一些年轻的身影,不畏风雨,不惧阳光,默默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伞陂镇迅速通过微信群发起青年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战场。伞陂青年李艳军、李浩、严晨曦等在家大学生们主动请缨,加入到伞陂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
  “叔叔,这是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上面有大家需要注意的事项...”“阿姨,打疫苗了吗,接种疫苗保护你我他”“您好,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看下您的健康码,”在疫情防控社会宣传中,有他们走街串巷做宣传;在防控卡点上,有他们晴天雨天值班值守。他们的加入,为伞陂镇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蓬勃的青春力量。
  “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这是李大钊先生《青春》里的一句话,如今也成为我们这些青年人的座右铭。”来自余营村的李艳军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伞陂镇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青年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