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办事处金星社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5 19:16 作者:弋阳办事处 点击: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8月15日8:30—11:30,弋阳街道金星社区对全域人员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华,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到场指导。
  采样前,金星社区提前通知了居民携带好手机、身份证,按时间有序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扫码后进行采样,保证采样工作快速有效平稳开展。居民戴口罩,“1米线”,采样后迅速离开,全程秩序良好。采样同时告知居民此次第二轮核酸检测属于按疫情防控要求正常开展的一次检测,大家不必恐慌,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余华指出,一是村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者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封管小区管控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建好档、管住人、服好务,解决居民日常生活问题;三是核酸检测过程中,要与电信公司积极对接配合,做好电脑化、无纸化工作,达到快速安全检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