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8-10 10:25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张集乡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精神,面向全乡发出“与党同行、携手抗疫”的倡议,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深入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是践行使命,筑牢防线。为有力防控新冠疫情,张集乡迅速行动,乡党委书记、乡长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做到党员冲锋在前。通过开展全员健康码大核查行动,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把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宣传、防控等工作。
  二是践行担当,冲锋在前。机关党支部年轻党员主动请缨,冲在卫生院、超市、防控点等防疫一线,他们不畏危险、不畏酷暑,带头排查隐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发放《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3000份,劝导村民减少外出,在关键场所轮流值班。
  三是践行责任,不辱使命。各级党员分小队入户宣传,劝解聚集活动,对超市、农贸市场、卫生院等重点场所做好服务,现场协助主要场所落实佩戴口罩、亮码、测温、大厅消杀、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在广大党员的共同助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