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全面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8-09 10:25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按照省市县调度会议工作要求,双柳树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组织镇村组三级防控网格体系全部网格员,在全镇开展疫情防控大宣传,逐人验证健康码大走访,疫苗接种大动员等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镇区全面排查。按照就近原则、熟悉原则和工作量均衡原则将镇区划分为27小网格,将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100余人,分为27个小组,由镇直单位负责人带队,逐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逐人验证健康码,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二是村组深入排查。村干部全员上阵,到队到组,按照镇区工作标准,逐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逐人验证健康码,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三是重点人员细致核查。镇防控办信息员两班轮换,24小时在岗在位,第一时间将需要核查的重点人员信息下发到各村,各村信息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接收镇分发信息,并按要求时间节点上报核查信息。
  8月7日,全镇排查近10000人,核查红码4人,黄码2人。当日12周岁以上在镇卫生院接种疫苗1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