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举办“道德讲堂”暨庆祝建军94周年联谊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08-01 17:51 作者:付店镇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感悟付店镇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军人力量,7月30日下午,付店镇以“退役不褪色,岗位建新功”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联谊活动。
  在自省三问环节,伴着舒缓的音乐,与会人员闭目沉思:我的工作职责是什么,我工作还有哪些差距,怎样做才能更好的争先进位谋出彩?三声自问,令人深省。活动中,大家还聆听了革命歌曲《三大纪律八项要注意》,观看了纪录片《付店镇退役军人风采录》和《闪亮的名字》。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叙话发展。最后,党委书记杨应才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党委、政府为在座的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礼物,祝退役军人节日快乐。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整场活动,与会同志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守“逢先必争,遇一必夺”的誓言,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定信念,辛勤奉献,为付店镇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