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7-09 17:33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双柳树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7月9日,双柳树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体镇领导班子、镇人大代表及特邀代表等60多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修学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启河同志代表双柳树镇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双柳树镇“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主要工作,制订了“十四五”时期双柳树镇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安排,双柳树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抓产业发展,打造实力双柳;二是抓特色优势,打造宜居双柳;三是抓环保治理,打造生态双柳;四是抓民生要事,打造和谐双柳;五是抓服务提升,打造活力双柳。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社会更加和谐。
  会议听取审议了双柳树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双柳树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双柳树镇民政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还补选双柳树镇人大主席1名、人民政府副镇长3名。大会审议通过了《双柳树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余辉担任双柳树镇人大主席,黄振中、叶先军、叶先蔚担任双柳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王修学为余辉颁发当选证书,余辉为新当选的黄振中、叶先军、叶先蔚三位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举行新当选人员宣誓仪式,仪式简短而庄重。新选举产生的双柳树镇人大主席余辉、副镇长黄振中、叶先军、叶先蔚站在宣誓台前,左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向国旗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词字字千钧,宣誓铿锵有力,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