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5 作者:仁和镇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时代新篇共同谱写。7月1日,仁和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首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开创我镇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杨郑同志宣读了《仁和镇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党委书记李军为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李军指出:一是当知所从来。无论我们走多远,走向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我们党从革命战火中、从社会主义建设中、从改革开放中、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来。二是当明其为谁。我们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寻根、就是探源,我们党始终坚持“为民”的权利观、群众观、利益观。三是当思所将往。要始终坚定群众至上的信念,不断提升担当实干的能力,永远葆有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