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6-23 11:23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人民群众对应急救援知识的了解。6月22日上午,张集乡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乡中学和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和老人们宣传讲解日常工作生活安全知识、用火用电安全、防溺水知识、农村燃气安全使用、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应急疏散等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过程,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
  近年来,张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自“安全生产月”开始以来,张集乡第一时间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全面对照落实安全产责任,对辖区内发现问题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重点督查,做到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促进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乡取得实效。
  下一步,张集乡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新颖、贴近群众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全乡整体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