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5 作者:仁和镇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政治意识,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9日,仁和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所站长、各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到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
  现场参观,体悟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现场听取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幅幅红色的历史图片前,党员们驻足凝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坚守信仰、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舍身取义的伟大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一个中心、一个枢纽、四个强县、一个家园”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潢川贡献仁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