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基干民兵思想政治教育会议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06-03 16:36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6月2日下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干民兵思想政治教育会议,13个村民兵营长,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工程机械连2排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俊超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政治教导员戴永恒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做好新时代民兵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全镇广大民兵,尤其是基干民兵要站在全局高度,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二要明确职责。要意识到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是相辅相成的,把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齐抓共管,努力开创民兵预备役工作新局面。三要继往开来。要坚持好、履行好党管武装的政治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敌情意识、提高打仗本领,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积极发挥“战斗队、工作队、宣传队”的作用,为黄寺岗镇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杨俊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坚决听党指挥,基干民兵要积极主动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军事机关的各项任务。二是矢志爱军精武,与会同志要继承民兵光荣传统,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民兵传人。三是树好民兵标杆,广大民兵要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兵称谓的新业绩,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高质量推进魅力黄岗作出贡献。
  会上,黄寺岗镇派出所有关同志就“一村一警一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