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05-27 16:16 作者:谈店乡 点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乡人民爱党、爱国情怀,形成团结奋进、永远跟党走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下午,谈店乡在全乡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乡机关工作人员、各部门职工、教师及党员代表等38人组成,经过多轮竞争选拔,最终18名选手进入复赛。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全乡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党的辉煌成就及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终身信仰。参赛者纷纷表示,身为当代青年,理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浪潮之中,为祖国奉献,为幸福生活而奋斗。
  此次竞赛是谈店乡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谈店乡通过制定学习计划、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实践活动等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谈店乡将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复赛,选拔出个人优秀选手,参加县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