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05-17 17:20 作者:来龙乡 点击:

  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共迎党的百年华诞,5月14日下午,来龙乡党委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娜来龙乡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来龙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活动。
  韩娜以“品读毛泽东诗词 学悟中共党史”的为题,从毛泽东诗词赏析、诗词中的党史、诗词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及习近平总书记妙用毛主席诗词看其时代价值四个方面回顾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体会共产党领袖的百年初心。通过系统梳理伟人诗词中的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提升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文化自信。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兼具赏析美感和教育意义。学员表示受益匪浅,不仅重温党的百年历程的艰辛不易、苦难辉煌,更品鉴到了伟人智慧、高尚思想、博大胸襟。来龙乡党委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用理论武装思想,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踏遍青山人未老”的干劲攻坚克难、以“风卷红旗过大关”的能力开创进取。在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和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带领下,把握机遇、践行使命,推进来龙乡各项建设,以丰硕成果献礼党的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