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5-11 17:27 作者:踅孜镇 点击:

  为进一步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强大的精神支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5月10日上午,踅孜镇组织开展“踏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团中央黄湖“五·七”干校一连旧址。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
  在团中央黄湖“五·七”干校一连旧址,通过参观展室、连部旧址、胡耀邦旧居等景点,结合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黄湖的发展历史及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胡耀邦、胡克实、王照华、胡启立、徐惟诚等一大批团中央领导同志在农场生活战斗的红色岁月,学习了老一辈们艰苦奋斗、善作善成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下一步,踅孜镇将以本次参观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艰苦奋斗,拼搏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