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云上潢川”推广使用培训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4 作者:伞陂镇 点击:

  4月13日上午,伞陂镇召开“云上潢川”APP推广应用推进会。各村分管宣传文化村干部参会。
  “云上潢川”APP客户端是传播我县党务政务信息、关注社会热点的“新闻+政务+服务”移动新媒体综合平台。
  会议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云上潢川”APP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云上潢川”下载流程及操作方法、日常使用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向党员、群众大力推广“云上潢川”APP,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流舆论阵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二是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各村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推广“云上潢川”,积极引导客户端使用,提升活跃度。三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各村干部按照责任分工,迅速落实各项推广措施,确保本辖区内党员、群众注册率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