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绿茵启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到谈店乡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6 作者:谈店乡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助力教育扶贫,4月10日上午,潢川县绿茵启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合驻村第一书记张齐到谈店乡小吕店中学开展足球训练送教活动,谈店乡主要领导参加。
  送教现场,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员们针对70余名九年级学生开展足球特训,把有效的实战经验传授给学生,并一一进行动作指导、纠正不足。经过专业指导,学生们的足球运动水平有了大幅提高。
  足球训练是中招体育加试中的重要一环,本次送教活动以提高中学生足球运动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旨在搭建城乡资源有效流动的桥梁,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乡村教育,使乡村教学资源得到有效补充,进一步促进乡村学生身体素质及乡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送教活动现场,绿茵启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还为20名困难学生赠送了足球、训练包及训练器材等物品。
  据悉,下一步,张齐还将牵头联合绿茵启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对全乡境内困难学生开展送教活动,持续发力、助力教育扶贫。